飛越天空的愛

simpletextedit.png

星期五下班回家,在門口看到一個包裹,原來是幾個月前媽媽用海運寄來的包裹到了。因為是坐船來的,時間花得很久,我早就忘了有這麼一回事,收到時反而是個驚喜。

自從我離家來美國之後,每隔一陣子媽媽就會收拾一些東西裝成包裹寄給我。其實雜七雜八的零碎物品價值都不高,但是每次拆包裹時都有挖寶的感覺,一邊好奇地迫不及待往裡翻,一邊打從心裡開心地笑出來。

這次包裹裡有:

  • 兩雙家裡穿的室內拖鞋
  • 兩個外公收藏的鈴
  • 森永牛奶糖
  • 羊羹
  • 紅豆麻糬
  • 各式豆類仙貝零嘴
  • 兩條毛巾
  • 鬱金香形的零食袋密封夾
  • 蘿蔔形的小布盒
  • 阿姨送的書籤
  • 一張媽媽寫的明信片

其中,零食會讓我一邊想家一邊變胖,尤其森永牛奶糖、羊羹、和紅豆麻糬都是小時候常吃愛吃的東西。日本拖鞋是我的生活必需品,美國找不到這麼可愛的。鈴是有紀念價值的,六年前外公過世,外婆也將要從日本搬回台灣了,外公收藏的鈴就分給我們這些晚輩留念。至於兩條毛巾,我估計是媽媽隨手拿來塞包裹縫隙,以免東西撞壞的。

這麼多東西之中,最喜歡的是媽媽寫的明信片。媽媽說:「東西是我挑的,運費是外婆付的,書籤是阿姨送的。滿滿的一盒都是愛,你真是幸福的寶貝啊。」

延伸閱讀:媽媽寫的【飛越天空的禮物】

1 則迴響

Filed under 平凡女子的平凡生活 / My Insignificant Life

1 responses to “飛越天空的愛

  1. 引用通告: 酷媽的愛心包裹 | 流水帳

發表留言